close

聽說2012是末日,如果有這一天我最想做的是…

我滿期待世界末日的耶(活的不耐煩了),空間可以多一點,空氣可以新鮮一點,”空”人也會少一點

人少那麼破壞就會少,一個全新的世界~

當環境已經破壞殆盡,剩下的只是一直的想出另一個辦法去阻止或改善。當下那個方法如果成功可能會停止、改善或減輕這破壞,

但是這方法可能正在衍生另一個破壞,一個尚未被人了解的破壞,也許可能會更加倍影響整個世界。~ㄣ~我離題了~

聽說2012是末日,如果有這一天我最想做的是...把我後面裝白癡裝很久的同事打醒,末日已將來臨,可~以~麻~煩~您~不~要~再~耍~白~癡~下~去~了~嗎???讓我見一見清醒的你,看一看你每月可以領7萬多薪水的實力在哪???你可知~我坐在你前面很痛苦ㄚ~每當你耍白癡的重覆的問我問題時,我都要配合你跟你用一樣的白癡程度回答,真的很痛苦ㄚ~末日即將來臨你就佛光罩頂清醒一下解救一下我吧~

小金人擂台賽Day6
2012來臨前最想做的事

聽說2012是末日,如果有這一天我最想做的是...跟扁哥說其實我還是喜歡你的,可是你一直不把錢匯回台獨立建國真的讓我太傷心了,末日即將來臨,用你的錢用你的魅力讓台灣真的獨立,即使只有一天也好...

聽說2012是末日,如果有這一天我最想做的是...中大樂透~雖然末日將臨可能會用不完~可是我想親身感受中獎的驚喜及顫抖,並將所有的錢全部領出來,從台灣頭灑到台灣尾,讓我享受一下灑錢的樂趣,被真的錢砸的滋味...

聽說2012是末日,如果有這一天我最想做的是...想做的很多,但人很懶,還是回家跟家人守在一起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the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