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516

馬的ㄋㄟ

今天千萬要沉的住氣,千萬不要講一句話,千萬千萬啊~~~切記

沉默是金是鑽,是不變的真理,要力格遵守~~~yes

這個空間裡沒有我說話的餘地,那就不要說吧,多說多錯,就像在公家機關做事,多做多錯事一樣的道理的,切記切記啊。

不要逞一時之快而壞了大局。勿以惡小而不為,要為啊~~~哈哈哈

這是厚黑學的至高真理,要壞就壞到最高點,壞到一半只會讓人看破手腳~ㄋㄧㄚˊ~yes        ~(又一句~)

其實,被整個拋棄又不是第一次了,我已經習以為常了,所以不難過,也沒啥好自怨自哀的,是它們拋棄我在先,就不要怪我無情又冷漠~~

有道是,看誰的屁股坐的久,不是嗎?(我屁股大嘛~要移開我還是有點難度的)

從欣X時代,誰叫我的嘴不甜ㄌㄟ,沒抹蜂蜜ㄌㄟ~

安娘為~他們的觀念怎麼會這麼的不清楚ㄋㄟ~真不愧是考進來的,難怪我都考不進這個圈子~~~真厲害~~~

後面的那個死小孩,我買的東西竟然都不會幫我收或者跟我講,別人的倒是搶著幫忙打包,還很有禮貌地打電話告知放在哪裡,真是心寒,虧我還在他來時很認真地帶它,幹,真是好心被雷打。

辦公室打蠟也是,竟然沒有人幫我抬起椅子,真是傷心,幹,就看看吧,你們這群死公場人員,不幫我就算了,我還有力氣,我還可以自己搬,我可以自己做,你們有本事也都不要問我,哼~一群死公場人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the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