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被1整瓶紅酒給灌醉,真的有醉的感覺~~以致星期日睡了一整天,真正的一整天,不過,還是有在9:40時準時醒來看In time with you

真的是肖ㄟ,話說星期五臨時被學妹叫去喝紅酒,喝的我眼淚鼻涕一直噴。(可見那瓶酒是很便宜的紅酒,我的身體是很靈的,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對她說以後如果是很便宜的就別call我來吧,不然淚涕一直噴,除了紅酒外還要消耗一整包的衛生紙,淚~~~)。

不甘心我前一天被便宜紅酒打敗,我決定星期六至carrefour扛了5瓶酒回家,隨即打開了一瓶喝,沒想到喝的太猛,竟然把一整瓶給喝完了,全身發軟,暈~~~,真的是暈,沒力氣洗澡就倒在床上睡著了。待約清晨4點多,頭被痛醒,酒意梢退,起身而坐,覺得還OK。走動一下,發覺不行了,我要抓兔子了,吐了昨晚喝的紅酒兼牛肉,噁~真的很噁心,稍漱口後,繼續不行的倒下去,居然又睡著了。再醒來時約9點(羞~我真的很會睡),這次真的有清醒點,不過還是頭痛欲裂,又吐了,不過這次吐沒東西了,只有我的口水。隨即洗了個澡,把身上的酒精揮發些,舒服多了。不過,還是繼續睡,睡到晚上準時起來看In time with you,其實,中間還是有醒來啦,星期日睡了一整天一整天ㄚ,我美好的Sunday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the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