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金人擂台賽Day19
私收藏大公開

這個題目對於沒啥錢的人是有些許的困難度(沒錯~就是我~~嘆~應該是驟難吧~)

所以我是一個沒啥收藏的人,唯一可說是興趣的大概是喜歡去看畫展,尤其是裸體畫並蒐集相關卡片

NO~NO~NO~身材很好的裸體畫我沒興趣~所以別以為我有蒐集那種卡片~哈

看到那些西洋裸體畫會讓我覺得很舒服,一種自由的芬子進入腦中,很是喜悅

並會進入畫中人物的心思,想像自己正由那些有名的畫家(都已經入土很久了~我知~ㄜ)畫著

正與那些畫家精神交流~眼神交會~互相GOING~

MONET-莫內曾說:「試著忘卻你眼前的一切,不論它是一株樹,或是一片田野;只要想像這兒是一個小方塊的藍,這兒是長方形的粉紅,這兒是長條紋的黃色,並照你認為的去畫便是…。」

以下是我最近的收藏卡片或照片(嘆~實在是沒錢買複製版~搖頭~)

MUNCH-孟克的Madonna,相信大家很有印象的是吶喊,這一張是MADONNA我常看著看著以為我就是MADONNA...

IMG_0119.JPG

欣賞圖片吧~(累的不想寫了~睡去~)

IMG_0120.JPG

IMG_0122.JPG

IMG_0123.JPG

IMG_0126.JPG

IMG_0127.JPG

IMG_0123.JPG

IMG_007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the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